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2年8月3日)

蓝猫财经搜罗站2022-08-02 16:32:13 举报

机构观点:午后指数跌幅收窄有所收窄,带长下影线较大阴线更有利于未来技术指标修复。午后芯片板块、智能机器、减速器等赛道板块跌幅一度缩小,到收盘则再度有所回落。此外,防御性板块中农业板块走强,但后市其持续性需要观察。午后鸣志电器走出6连板,市场人气仍在;截止目前,涨停家数刚过50家,短线资金相较之前更为谨慎。

其他机构观点:今日三大股指均低开,盘中拉起无果后,三大股指今日均出现放量大跌走势。沪指跌破60日线,其余指数仍旧在此之上。跌停板个股有所增加,但在今日普跌背景下,跌停家数还算正常。从跌幅榜看主要集中在高位强势个股,因此短期对于高位强势股需要考虑补跌情况。从技术面看,沪深两市自7月5日的调整已经有21个交易日,从时间周期来看,本周四是一个较为重要的时间点,关注这里能否成为调整的结束点。

今天股市行情一览:

周二市场呈现大幅回落,盘中两市行业及题材呈现普跌,盘中半导体、船舶、日用化工、航空、酿酒、矿物制品、农林牧渔等行业呈现活跃,旅游、公共交通、建筑、传媒娱乐、广告包装、造纸、水务、软件服务、环境保护、多元金融、纺织服饰等行业呈现大幅走低;题材板块方面,种业、氮化镓、汽车芯片、芯片、无人机、白酒题材呈现局部活跃,新型城镇、装配式建筑、猴痘概念、辅助生殖、知识产权、虚拟电厂、云游戏、绿色电力等题材盘中跌幅较大。截止收盘,沪指下跌2.26%,报收3186.27点;深成指下跌2.37%,报收12120.0点;创业板下跌2.02%,报收2678.6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