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分析:网络文学概念股报涨,天音控股涨4.3%

股涨停2021-10-21 19:12:21 举报

10月21日盘后股涨停数据分析,网络文学概念报涨,天音控股(21.27,4.316%)领涨,平治信息(38.58,0.836%)等跟涨。

相关网络文学概念股分析:

天音控股:欧朋浏览器、流量宝拥有世界领先的引擎技术和流量压缩技术;塔读文学拥有精品原创网络文学,有众多一流的网络作家做内容资源保障,大量初版作品的引入填充了网络阅读对精品内容的需求,并有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打通了网络文学与出版文学的通道。

平治信息:公司聚合海量优质的文字和有声阅读内容,通过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阅读载体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阅读服务,内容涵盖网络文学、出版书籍、杂志、报纸、电台广播、曲艺杂谈、教育培训讲座等,可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