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宽带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移动宽带概念股?

股涨停2021-10-21 19:12:40 举报

股涨停盘后分析,10月21日移动宽带概念报跌,融捷股份(128.2,-3.522%)领跌,太辰光(15.17,-2.381%)、日海智能(10.91,-2.065%)、烽火通信(17.83,-1.274%)、神宇股份(13.63,-0.728%)等跟跌。

移动宽带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移动宽带概念股?

美格智能:10月21日盘后消息,美格智能开盘报价36.52元,收盘于36.33元,成交额1.83亿元。

公司有海思芯片的技术开发团队,以海思芯片为基础开发并向华为提供移动宽带、车载终端、智慧家庭等领域的产品。

中国联通:10月21日消息,中国联通7日内股价下跌0.96%,最新报4.17元,成交额2.53亿元。

公司面向全国提供全方位的电信服务,包括移动宽带(WCDMA、LTEFDD、TD-LTE)、固网宽带、GSM、固网本地电话、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数据通信服务以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

神宇股份:10月21日盘后消息,神宇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3.15%,最新报13.63元,成交额2712.35万元。

烽火通信:10月21日消息,烽火通信今年来涨幅下跌-37.97%,最新报17.83元,跌1.27%,成交额1.5亿元。

还针对传送、接入、承载网、移动宽带的挑战和演进发布了细分的转型方案,并通过拥抱SDN/NFV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

日海智能:10月21日盘后消息,日海智能今年来涨幅下跌-6.87%,最新报10.91元,成交额2512.42万元。

公司作为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有线宽带/光纤宽带网络建设解决方案及产品、移动宽带/无线站点建设解决方案及产品、通信网络的勘察、设计、施工及代维服务,公司的经营业绩受电信运营商资本开支影响明显。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