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盘后分析:协创数据跌4.1%,通信运营商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1-10-21 19:12:30 举报

10月21日盘后股涨停数据分析,通信运营商概念报跌,协创数据(23.72,-1.01,-4.084%)领跌,金信诺(9.29,-0.31,-3.229%)、高新兴(4.63,-0.13,-2.731%)、中富通(12.69,-0.32,-2.46%)等跟跌。

相关通信运营商概念股有:

(1)协创数据:经过多年的业务合作,公司与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通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业务部门对接合作方市场部门,能够快速发现消费趋势和市场机遇,公司研发部门对接合作方的技术部门,可以提高解决技术问题效率,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

(2)金信诺:公司专业从事信号互联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全球顶尖的移动通信运营商、通信基础设备提供商、通信天线制造企业、航天航空及电子科技单位提供高性能、可设计定制的信号互联产品及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3)高新兴:公司主要面向通信运营商提供“运维综合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及其软硬件产品,是通信基站/机房运维综合管理服务系统的产品供应商。

(4)中富通:

(5)亿联网络:公司的“云—端”模式,也称为UCaaS(UCasaService),由统一通信运营商在云端搭建统一通信系统,企业购买统一通信服务。

(6)世纪鼎利:在通信及物联网业务板块,公司既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和服务,亦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装备、RFID产品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