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炭概念股有哪些,煤炭概念龙头股名单

股涨停2021-10-21 19:12:12 举报

周四盘后讯息显示,10月21日煤炭采选概念报涨,安源煤业(3.93,10.084%)领涨,上海能源、冀中能源、陕西煤业、山西焦化等跟涨。股涨停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煤炭概念股:

1、安源煤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安源煤业实现净利润-3864万,毛利率4.16%,每股收益-0.0391元。

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2、上海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上海能源实现净利润2.45亿,同比增长0.4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33%,毛利率21.38%,每股收益0.3400元。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煤炭工业质量奖、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十佳企业、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公司等荣誉称号;整体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

3、冀中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99亿元,同比增长48.0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56%,毛利率22.58%,每股收益0.1411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及销售.公司所在地河北邢台煤炭资源丰富、煤质优良,主要煤炭产品具有低灰、低硫、低磷、发热量高的特性.在煤炭生产和煤炭洗选加工方面,公司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先后取得国家专利10余项,有31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以上鉴定。

4、陕西煤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9.15亿元,同比增长86.3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6.73%,毛利率31.55%,每股收益0.5000元。

2017年,公司完成原煤产量10097万吨,煤炭销量12338万吨;实现营业收入509.2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49亿元,每股收益1.04元/股。

5、山西焦化: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24亿元,同比增长164.7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7.75%,毛利率10.93%,每股收益0.3077元。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炼焦生产、煤焦油及粗苯加工、甲醇生产、电子科技、化工设计、建筑安装、物流贸易、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是全国82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两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示范企业之一,是山西焦煤集团煤焦化产业链延伸示范基地。

6、露天煤业: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8.19亿元,同比增长90.5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36%,每股收益0.4200元。

(1)公司煤炭生产采用单斗汽车-半固定式破碎站-带式输送机半连续工艺,剥离生产采用单斗汽车间断工艺、单斗汽车-半固定式破碎站-带式输送机-排土机工艺半连续工艺、轮斗连续工艺等,机械化程度100%。

7、兖州煤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兖州煤业实现净利润37.91亿,同比增长5.8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7.08%,毛利率22.86%,每股收益0.7810元。

公司主营业务从事煤炭采选、销售、矿区自有铁路货物运输、公路货物运输、港口经营、煤矿综合科学技术服务、甲醇生产销售。

8、盘江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55亿元,同比增长5.9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62%,毛利率35.51%,每股收益0.1540元。

公司是目前(2011年)贵州省唯一一家煤炭业上市公司,也是贵州省煤炭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江南地区最大的精煤生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原煤开采、洗选精煤、特殊加工煤、焦炭的销售、煤炭附产品的深加工等.公司煤种齐全,精煤是公司的主打产品,产品辐射至湖南、四川、贵州、广西等缺煤省份及广东、福建等沿海发达地区,攀钢、柳钢、水钢等长江以南地区大型钢厂是公司的主要客户。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