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连接受益股有哪些?智能连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10-21 19:12:21 举报

10月21日盘后消息,智能连接概念报跌,紫光国微(-2.983%)领跌,路通视信、居然之家等跟跌。智能连接受益股有:

格力电器(000651):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21.8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2.0亿元。

2016年,重点在智能交互、智能连接、智能云平台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将公司产品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再通过无线模块、“格力+”APP、云平台开放接口供第三方厂家接入,形成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爱施德(00241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0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27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005亿元。

子公司优友互联作为移动转售行业领先企业,以移动转售业务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相结合,实现移动转售业务向物联网领域延伸,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运营商+服务商"的新模式,聚焦"智能连接+创新服务",借正式发牌之契机做大做强。

居然之家(000785):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3.6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4.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1.55亿元。

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居然之家HiLink体验店,为顾客提供多种无线连接的全屋智能化场景的展示,将家电类产品、控制类产品、能源类产品、光感类产品、体感类产品、安全类产品进行组合、设计,将全屋智能连接的各个微场景为顾客呈现。

路通视信(300555):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327.2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0.7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5281万元。

公司是广电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了网络传输建设+智能融合终端+智慧物联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产品和服务包括广电网络宽带接入设备、综合网管系统和工程技术服务,主要应用于广电网络接入网的规划设计、建设、双向化改造、优化升级、运维管理,以及基于广电网络的增值应用服务,如智慧社区、智慧行业、视频监控、应急广播等。

紫光国微(00204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3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7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064亿元。

依托上市公司在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多年的客户积累,本次交易将为Linxens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使上市公司实现“安全芯片+智能连接”的布局,构建更为完整的智能安全芯片产业链。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