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锰硅手续费多少钱一手?锰硅期货手续费比例

学习笔记财经站2021-11-01 18:29:15 举报

期货投资者在交易中产生利益的同时,也伴随着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的产生。下面笔记君为大家整理了锰硅期货手续费是多少以及期货锰硅交易手续费多少钱一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一、锰硅期货手续费

首先期货投资者应该知道一点:不同的期货品种有不同的手续费标准。锰硅是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期货品种,郑州商品交易所锰硅的交易手续费为“6元/手”,平今仓手续费为“0元/手”,也就是说交易手续费是固定的,跟期货合约价格是没有关系的。

二、锰硅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锰硅期货的交易手续费是分两种情况计算的,一种是某一投资者在今天开仓一手锰硅期货合约,明天平仓一手锰硅期货合约,那他一共支付开仓一手6元和平仓一手6元,也就是一共12元手续费;另一种情况是这位投资者在今天上午开仓一手锰硅期货合约,在今天下午平仓一手锰硅期货合约,那他需要支付开仓一手6元和平今仓一手0元,一共6元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