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铁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硅铁期货手续费标准

股涨停2022-04-08 15:38:08 举报

硅铁期货是一个铁合金期货品种,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但是成交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活跃。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硅铁交易手续费。

说到手续费我们需要区分两个标准,一个是交易所手续费,一个就是期货公司手续费,平时我们炒期货要按期货公司标准执行,另外期货公司手续费是包含交易所部分的。

期货公司实际收取手续费=交易所手续费+期货公司加收佣金

郑州硅铁SF交易所手续费标准:3元每手日内减半

硅铁期货平今仓手续费,并不是常见的平今仓免费,而是跟大连品种类似是日内交易的话开仓和平仓手续费都减半收取,这也是一种促进日内交易的优惠方式,增加期货的活跃度。

比如硅铁日内交易,交易所手续费是开3元,平3元,但是结算的时候退3元。

如果交易的时候考虑到成本,硅铁这个品种更适合做日内短线,另外还要考虑期货公司加收的佣金高不高,因为佣金低的情况下,期货总手续费就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