锰硅期货手续费佣金标准 交易所锰硅期货手续费价格

头号舱的大咖2021-10-14 17:17:40 举报

硅锰是由锰、硅、铁及少量碳和其它元素组成的合金,是一种用途较广、产量较大的铁合金。

硅锰是炼钢常用的复合脱氧剂,也是低碳铁和电硅热法生产金属锰的还原剂。硅锰合金可在大、中、小型矿热炉内采取连续式操作进行冶炼。

作为一种期货品种上市后,锰硅期货有了自己的交易规则,包括手续费、保证金、交易单位以及交易时间等,这些规则我们可以从锰硅期货合约中了解到。

在交易锰硅期货时,开仓和平仓都会产生一个费用,这个费用叫做手续费,投资者常常称之为佣金。交易所会限制锰硅期货手续费的最低标准,然后由期货公司在此基础上进行加收。

锰硅期货的手续费是一个重要的交易成本,只有降低成本,交易才能最大程度的盈利。所以建议大家在开户时选择费率较低的期货公司,能为后期交易带来优势。

交易所锰硅期货的手续费为3元/手,日内交易只收开仓手续费,平今仓免费,隔夜交易则开仓和平仓各收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