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老板将出售球队 萨沃尔宣布出售太阳队和水星队

知鲸前沿观察2022-09-22 10:04:39 举报

北京时间9月22日,太阳队和水星队发表联合声明,同意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出售球队,并向受到伤害的人们再次道歉。

受到此前种族歧视等事件的发酵影响,太阳和水星队的老板萨沃尔此前发表声明,将会售卖两支球队。

太阳队和水星队发表联合声明写道:“我们同意罗伯特-萨沃出售太阳队和水星队的决定,这符合球队和社区的最佳利益。正如我们与所有员工分享的那样,感谢那些在这个过程中讲出自己故事的人的勇气,向所有那些受伤的人道歉。”

在萨沃尔宣布卖球队之后,詹姆斯转发了新闻并写道:“我很自豪能成为致力于联盟进步的一员。”

2004年7月,萨沃尔买下了在此前一个赛季战绩仅29胜53负的太阳。在买下太阳之后,萨沃尔用6000万美元的价格签回史蒂夫-纳什,随后为太阳带来了一个辉煌的时代。

延伸阅读:

福布斯评选了2022年全球50支球队价值排行榜,这些球队总价值2227亿美元,比一年前增加30%,为五年来最大增幅。

NFL在榜单上继续保持其统治地位,其32支球队中有30支进入前50名,占名单的60%。福布斯表示,这得益于天价的转播协议,未来10年NFL的转播费总计超过1100亿美元。

榜单前三均为NFL球队,达拉斯牛仔以80亿美元的估值高居榜首,前十中有6支NFL球队。排名并列第四的是MLB球队纽约洋基(60亿)。NBA球队纽约尼克斯第6(58亿)、金州勇士第8(56亿)、洛杉矶湖人第10(5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