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拆除iPhone部分产线 华为紧急增产Mate50系列

畅想财经2022-09-23 09:05:03 举报

据媒体称,上个月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厂区刚进入iPhone14系列量产期,迎来生产旺季。

但据富士康员工反映,富士康目前已经拆除部分生产线。据不完全统计,郑州富士康已拆或者将拆生产线的车间至少在5个以上。

天风国际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也表示,苹果已要求富士康将iPhone14的产线转为iPhone14Pro系列产线。

而据产业链人士透露,华为第一批Mate50系列共备货约400万台,其中,黑色版本备货较多,昆仑玻璃版本、保时捷版本、「流光紫」版本备货有限,市面上缺货比较严重。

由于首日销售过于火爆,华为已开始紧急增产Mate50系列手机。

据悉,虽然华为Mate50系列仍然仅支持4G网络,但可通过数源科技推出的5G通信壳享受5G网络。该手机壳的5G模块芯片为紫光展锐UDX710,1.35GHz双核A55,装到手机后的总厚度为13.6mm-14.1mm,重量53g-58g。

用户对iPhone14的冷淡从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的供货就能看出来。目前苹果官网iPhone14所有内存、颜色版本均有现货,而iPhone14Pro、ProMax则基本要等5-7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