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十秒售罄 2022年新款手机为何卖这么好?

热爱股市的小灰2022-09-22 15:24:28 举报

近日华为Mate50系列正式开售,#华为Mate50有多难抢#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门店抢购十分火爆,据消息称,线上平台热销机型平均10秒售罄,很多消费者提前设置闹钟抢购。也有消费者已在门店顺利取到了第一批现货。

9月21日,大家翘首以盼的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时隔近两年时间,华为Mate系列的强势回归给整个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在华为Mate50系列尚未推出之前,其线上的预约人数就已经超过了100万,在开售之前,华为Mate50系列单线上预约量已经达到了数百万!

至于线下门店,更是早早的被蜂拥的消费者挤满,多家店铺外面排起大长龙……也正如此,9月21日开售当天,华为Mate50系列更是10秒售罄,对于国内高端手机市场而言,这种空前盛况,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了,而也正是这样的销售战绩,有力的佐证了华为Mate50系列本身强大的产品力。

Mate系列的高端形象之所以能够如此深入人心,离不开每一代Mate系列手机在设计上的传承,历代Mate系列手机延续了对称式的设计语言,“对称”代表着最原始、最完美形态平衡。

这一次,华为Mate50系列延续了“星环设计”,“星环”上还采用了带有巴黎钉纹的金色金属材质,这是很多高端奢侈品会采用的设计元素,对于Mate50系列高端感的塑造显然有关键作用。

圆形的“星环”在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和谐,代表着人、宇宙、科技的完美融合,这次在Mate50系列上延续,既彰显了华为Mate系列对美学的一贯追求,又象征着Mate系列坚持不懈的探索精神。

在“星环摄像头”内部,以及手机背面整体上,华为Mate50系列也延续了一直以来坚持的中轴对称原则,四枚摄像头对称布局、以及相机信息一字排开,整体视觉上充满了秩序之美。

除了外观颜值,作为新一代王者旗舰,华为Mate50系列在其他方面也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创新突破,比如Mate50系列搭载的华为自主影像系统XMAGE迎来全面升级,成为华为计算摄影能力的集大成者,拥有超强的影像能力,同时,Mate50系列还首次引入了可变光圈技术,通过6叶片让摄像头光圈可在F1.4~F4之间调节,从而可以像相机那样调节进光量,提升拍照素质,并在大光圈下带来更出色的焦外虚化效果。

在软实力方面,华为Mate50系列首发的HarmonyOS3,带来了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让手机体验更流畅的同时,还进一步扩展了存储空间;超帧游戏加速技术则通过像素级的帧间预估,实现了更稳定的帧率体验;首发超级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将需要发送的文字、图片、资料暂存在中转站内,需要时随时使用,实现了高效直观的信息流转方式;独创智感扫码功能,只需双击后盖即可启动扫码,还支持扫码设备自动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