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门店排长队购新机 iPhone14跌破发售价Mate50溢价

默默谈经2022-09-22 10:25:33 举报

9月21日,华为Mate50系列正式开售。当天,消费市场表现出极高热情,全国各地多家华为门店排起长龙,门店门口还不乏黄牛加价收购。华为Mate50系列或将再度成为“理财产品”,尤其是保时捷设计版,已炒到了2万元。?

据店员介绍,排队的都是之前预定过今天到店取货的用户,一人限购一台。

由于消费者购机热情高涨,目前华为线下实体店提供的货量尚且未能满足第一批订货的客户。

当然,对于这样一部高人气的产品,自然也就成了“黄牛”的首选,原本售价12999元的华为Mate50RS保时捷,目前在部分第三方平台已经加价到了19999元,溢价幅度之高,远超同期发售的iPhone14ProMax。

华为Mate50系列是华为最近更新的Mate系列新品,新机搭载卫星通信、昆仑玻璃、可变光圈、XMAGE影像等诸多卖点,对于这样一款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产品,有如此高的热度也在情理之中。

HUAWEIMate50系列的配置对比如下:

屏幕方面,华为Mate50标准版采用了居中挖孔设计,而Pro版和RS都搭载有刘海,内部设置有3DToF传感器,支持3D面部识别,戴口罩也能用;

性能方面,除Mate50E外的三款机型均搭载第一代骁龙8+4G芯片;

影像方面,系列均有XMAGE加持,全新的超光变XMAGE能带来影像新体验。这其中华为Mate50RS还将Pro版的潜望长焦镜头升级为“超微距长焦摄像头”,远近皆宜;

续航方面,三款机型均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电池容量稍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