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iPod卖吗?2022新消息iPod在中国官网售罄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5-12 16:59:51 举报

据新浪科技消息,在苹果宣布iPodtouch停产后的一天内,官网上所有颜色型号的256GB和128GB版本iPodtouch已经售罄。现在从苹果中国官网看到,目前在售的iPodtouch已全部售罄,甚至连32GB丐版也已被抢光。

据悉,这是该公司仍在销售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最后一个型号。这一事件宣布了苹果公司在2001年首次推出iPod时开启的数字音乐时代告结,iPodtouch也从此完成它的使命。

相关阅读:

“1000首歌在你的口袋里”——这是苹果iPod问世之初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文案之一。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停产iPodtouch,现有iPodtouch售完即止,消息一出,快速引起网络热议,有网友感慨道:“还未曾拥有就停产了”。

今日,从苹果中国官网获悉,目前在售的iPodtouch已全部售罄,甚至连32GB的丐版也被抢光。

2007年,苹果初代iPodtouch正式公布,这台号称“精简版”iPhone的产品,在当初可以说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娱乐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3年,苹果就已宣布iPodtouch自2007年公布以来,销售量突破1亿台。

2019年5月,第七代iPodtouch公布,这也是该系列最后的绝唱,搭载A10Fusion芯片,苹果表示,A10Fusion芯片为新款iPodtouch带来了最高两倍于前代产品的性能和三倍的图形处理能力。

多年来,iPod产品线不断扩大,除了经典款iPod,还包括iPodmini、iPodnano和iPodshuffle等,苹果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停止销售这些iPod。

不过,如今苹果将iPod对音乐的体验融入所有苹果产品中,包括iPhone、AppleWatch、iPad和Mac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