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3支持的机型公布:安卓13适配机型有哪些?

默默谈经2022-05-12 14:38:20 举报

今日凌晨,谷歌Android13操作系统正式出炉。

目前,小米、OPPO、realme国内三大品牌均已宣布了首批适配Android13开发者预览版的机型。

首批适配机型包括,小米12、小米12Pro、小米平板5和RedmiK50Pro、OPPOFindN、OPPOFindX5Pro、一加10Pro、realmeGT2Pro。

值得一提的是,RedmiK50Pro也是目前首款支持Android13的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

昨日ColorOS宣布,ColorOS已适配Android13,首批机型OPPOFindN、OPPOFindX5Pro、OnePlus10Pro开发者预览版第一版(DP1)已在OPPO社区、一加社区开放下载。

根据微博博主@WHYLAB消息,ColorOS13预览版适配计划已经公布。

根据适配计划显示,今日公布基于Android13Beta1版本的ColorOS13预览版,OPPOFindX5Pro、OPPOFindN首发支持,同时开发者启动适配,新安卓新特性研究调试。

7月初开启基于Android13Beta3版本的ColorOS13内测,同时开发者适配验证,启动版本内测及发版流程。

8月初开启ColorOS13公测,开发者需在此之前完成适配并公布,避免影响公测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