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企业发造娃放假消息?广东江门天地壹号公司520放假引关注

呆鸟财经社2022-05-12 10:58:14 举报

据蓝鲸财经消息,5月9日,广东江门,天地壹号520带薪放假一天的消息引发关注。放假内容中中提及“根据现在年轻人的生育意愿,300年后我国人口将不到一亿人”、“公司决定……放假1天,谈谈情,说说爱,造造娃”。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网友好奇,不知真假,毕竟5月20号并不是法定放假节日。不久,天地壹号工作人员对此事做出回应,公司在520带薪放假消息属实。

对天地一号520放假一事,被指低俗营销,在微博上也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有网友表示:“拿生育人口做营销,这样真的好吗?”还有网友称:“好饮料,放天假省出几千万广告费!”

据悉,天地壹号董事长为陈生,陈生为人所知主要还是他毕业于北大,后开始卖起了猪肉。2013年4月,北大毕业生回校谈创业,陈生作为特殊创业代表回校,彼时他还自嘲称,“演员不仅有漂亮的,还有赵本山、潘长江那种长得不好看的丑角,我们就是北大的丑角”。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