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快递属于哪个公司旗下?毕业证学位证事件始末引关注

萧哥细说财经2022-05-13 10:26:34 举报

据悉,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29日成立。2021年4月12日,拼多多发声明,澄清与极兔速递无特殊合作、无投资关系,引发网友热议。2021年10月29日,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人民币(合11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

最新消息:【#极兔快递寄丢毕业证学位证只赔1760元#:单号贴错致包裹被他人签收】据@沸点视频消息:5月12日,陕西西安,王先生称使用极兔快递邮寄物品,被快递公司弄丢毕业证及学位证丢失。快递公司解释称因单号贴错,包裹被他人签收后拆包,快递公司仅愿意赔偿10倍运费1760元,王先生表示因毕业证学位证具有唯一性且无法评估价值,丢失会对后续工作就职造成影响,自己目前的诉求是协商总价11500元的赔偿费用。

据官网消息显示,J&T极兔速递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国际化快递物流企业。公司创立于2015年8月,以快递和跨境物流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

极兔速递的快递网络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新加坡、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墨西哥11国,服务全球逾20亿人口。“J&T”象征着Jet(喷气式飞机)和Timely(及时)、Technology(科技),中文品牌由象征极致的“极”和象征速度、敏捷的国民动物“兔”组成。“J&T极兔速递”完美诠释了极兔客户为本、效率为根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