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怎么样才能免费

头号舱的大咖2022-07-19 16:50:53 举报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的钱转到银行卡账户内需要收取手续费,但是有一定的免费额度,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也就是说在进行提现、转卡累计2万元以内免收服务费,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每笔0.1元。如果是支付宝钻石会员的话,享有100万的基础免费额度,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怎么免手续费

从支付宝余额中把钱转入到银行卡中,累计提现额度在2万以内,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用,2万以上,则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其收费标准为所转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同时,从银行卡中转入到余额宝中的资金,在转出时,不收取手续费用,而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不可直接通过余额宝转出到卡,需要用户先把它转出到余额再进行提现操作,需要注意的是,从余额提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中的资金如果被冻结,则需要用户在解冻之后,才能进行提现操作,转出分为普通到账和快速到账这两种,其中快速到账一般在2小时内到账,每日限额为1万元,而普通到账一般在T+1日24:00前到账,无限额,到账之前仍享受收益,其收益一般按照万份来计算的,即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若是转到另一个支付宝账户,那手机端以付款方式限额为准,电脑端则是单笔、单日限额两万。

若是转账到银行卡,用支付宝账户余额转,单笔限额五万、单日/单月限额二十万(不含服务费);用余额宝转,电脑端不支持,手机端无限额;用储蓄卡快捷转,各银行不同,比如工商银行单笔限额三万、单日限额五万、单月限额三十万;招商银行单笔/单日限额五万、单月无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