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额度调低了还能调回去吗?怎么操作

财经搜罗站2022-07-17 10:18:05 举报

不少用户开通的花呗额度很多,为了控制,便主动将额度调低了。花呗额度调整调小了还能调回来吗?

花呗额度调小了还是能调回来的,不过需要等到次月才能有机会调高。也就是说,花呗额度修改只能每个月调整一次。当月一旦主动调低了,再调回去就只能等到次月才可以修改。每次调整,用户可以在花呗总额度区间内以100元为单位进行调低或者调高。

通常情况下,花呗额度调整每个月只能调一次,当月调整过了不能再改,想改只能等下个月,调整以百为单位。最低调整额度只能调整为100元,最高只能是4000元,调高是不能超过最高可用额度的。

注意的是额度调整每月只有一次机会,如果当月额度被调低了那么只能等下月才能进行修改。注意的是额度调整每月只有一次机会,如果当月额度被调低了那么只能等下月才能进行修改。

所以用户调高或是调低的话,在次月都是可以修改回来的。因为额度调整只能每月调整一次,自然在当月是无法在进行调整的。用户成功开通花呗之后需要保持良好的使用行为,一旦出现逾期,则系统会根据评估情况降低用户的花呗使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