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绑定手机号码不用了怎么办?可以更换新号码

一路都在说财经2022-06-17 16:46:31 举报

支付宝绑定手机号码不用了怎么办

手机号码不用了支付宝账号可以绑定新的手机号,绑定方式为: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个人账号;

2.接着点击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字样进入;

3.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标志,可以看到“账号与安全”字样,点击进入;

4.进入后可以看到手机号一栏,点击更换手机号,进入下一步;

5.输入新的手机号,再进行短信认证,认证成功即可。

支付宝绑定手机号码怎么改

首先打开支付宝,登录个人账号;接着点击右下角的“我”,在此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安全设置页面第一个就是手机号,点击更换手机号,输入新的号码,验证通过即可再次使用。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换了之后,可以更换也可以不更换,建议是及时的更换,因为这样更安全。

支付宝绑定手机号码必须是本人的吗

使用支付宝的时候即使绑定的手机号码不是本人的,也是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但是在绑定银行卡时,验证码会直接发送到银行卡的手机号码上,从而会影响个人银行卡的绑定,同时也给账户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除此之外,若是忘记密码的话,也是需要通过手机号码来进行验证的。所以建议注册支付宝账号时一定要用本人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