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钱码商家和个人的区别是什么

老白点金2022-06-16 15:53:47 举报

支付宝收钱码商家和个人的区别

【1】收费不同:商家收款码收钱时需要收取手续费,一般是0.55%,但是无需支付提现手续费;个人收款码收取的资金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一般是提现金额的0.1%。

【2】限额不同:商家收款码无限额;个人收款码一年限额为20万元,超过20万就无法再继续使用该账户收款了。

【3】权益不同:商家收款码可以参与支付宝各项优惠补贴以及满减活动,个人收款码则是无法参与的。

【4】收款渠道不同:商家收款码除了支持银行卡、余额付款之外,还支持花呗付款;个人收款码只能支持银行卡、余额付款。

支付宝收钱码丢了有影响吗

没有什么危险,因为支付宝收钱码是支付宝为你店铺提供的专属收钱工具,主要作用于他人扫描该二维码想你转账时使用,别人是无法获取这个收钱码的个人信息的,所以不会对你的资金造成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