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积分是多少钱一分?

一路都在说财经2022-05-07 16:05:08 举报

招商信用卡消费累积积分,积分按单笔消费入账金额计算,每20元人民币/2美元积1分。车卡、城市主题系列金卡每20元或2美元累积1分,额外赠送50%分值(积分值取整数)。YOUNG卡青年版主卡、新浪微博信用卡、航海王粉丝卡、GQ卡持卡人在生日当月持该卡消费,额外奖励1倍积分,最多奖励2000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有任何利用非真实交易、利用系统进行欺诈舞弊,或通过其他非法途径进行恶意套取积分的行为,一经发现,非法累积的积分将视作无效。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也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活动的资格,对其通过恶意套取积分所兑换的商品不予发放或追回其已兑换商品,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外,主卡人和附属卡人名下的所有消费累积的积分均归属主卡人积分账户,仅限主卡人使用。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永久有效积分的个人卡及个人承债商务卡积分合并计算。

相关阅读:

招行信用卡美食优惠最多,如招行信用卡吃自助餐享二人同行一人免单、办理招行信用卡分期即送86元哈根达斯等。

招商银行的官网上显示,信用卡优惠主要有以下这些:

1、招商银行信用卡有近万家优惠商户,遍布全国主要城市。

2、您可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APP“掌上生活”,这里汇聚了招商银行时下最热门的优惠活动。

3、信用卡消费可累积积分,持卡人可用积分兑换各类积分好礼。积分可以享美味、看电影、抽大奖;生日当月还有特殊积分优惠;部分指定的信用卡,还能使用积分兑换年费。积分还能超值兑换当前热门的游戏礼包。

4、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还经常举办各种打折、抽奖等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