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收款码什么时候可以拿?办理银行收款码需要多久?

小红帽财经2022-05-06 11:25:36 举报

银行收款码一般当天就可以办下来,办理速度是比较快的,用户可以提前咨询银行办理收款码需要准备的资料,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银行收款码也是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个人收款码,另一种则是属于聚合收款码。其中聚合收款码主要是为商家提供的。申请银行收款码可以选择直接通过手机银行APP在线申请,也可以选择携带相关证件到银行的网点柜台办理。

相关阅读:

信用卡可以扫支付宝二维码付款吗?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是可以扫码支付的,但也必须满足以下几点条件才可以:

1.因为扫码支付属于网上支付,所以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必须要开通网上支付的功能;

2.因为个人二维码不支持信用卡付款,所以扫描的二维码不能是个人的二维码,必须得是商家的二维码。

以上两点条件是缺一不可,其中一点没有达到就无法用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扫码支付,这也是为了防止个人相互之间套现的情况。

除此之外,你扫码的商户也得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功能才行,因为这样你才能够在无需手续费的情况下用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扫码支付并完成交易,否则在支付的时候就还需要一定比例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