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退款的钱能取出来吗?钱去哪里了?

畅想财经2022-05-07 17:13:36 举报

若是已经把本期账单还款那么退款资金就是溢缴款,是可以取出来的,不过可能需要支付手续费,各银行不一样,若是退款的资金直接抵扣了刷掉的额度,是不能取出来的,但是可以取现,取现的话不仅有手续费还有利息。

信用卡退款的钱在哪里?

【1】退款在账单日之前,自动冲抵本期账单(即当期账单无需还该笔交易)。

【2】退款在账单日当天或之后,会冲抵下期账单(即当期账单需要还该笔交易)。

【3】如退款后可用额度大于信用卡额度,超出部分可申请“溢缴款”领回。

信用卡交易发生退款的钱不是立马到账的,由于退货交易中涉及商户、银行以及信用卡组织,处理环节较多,各环节的处理速度都会对到账时间造成影响。一般情况下,商户处理完成后1-2个工作日即能将款项打入信用卡账户内。

使用信用卡支付后退回来的钱是退到信用卡里的,一般情况下3?7个工作日退款入账,你可以登陆网银查看未出账单就能知道退款是否入账了。如果是通过支付宝使用信用卡支付,在这段时间内,你的钱是被存在支付宝里的,而且是被冻结的。如果卖家没有开通信用卡大额支付,你使用信用卡付款,退款是退回到你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中。所以,如果你想退回信用卡的话,应首先判断卖家是否开通了信用卡大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