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积存金怎么兑换金条

萧哥细说财经2022-09-17 09:32:57 举报

黄金投资也是比较热门的一种投资方式,有不少人就投资了工商银行的积存金。和其他的黄金投资不同,工商银行的积存金是可以直接兑换成实物黄金的。那么工商银行积存金要怎么兑换金条?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商银行积存金怎么兑换金条?

严格来说,工商银行积存金只有如意金积存才可以免手续费直接兑换成实物金条的,有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六种,兑换成实物金条之后又可以卖回给工商银行,由工行进行回购。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打开并登录工商银行APP,进入首页后,点击“贵金属”;

【2】页面跳转之后,点击实物贵金属下方的“全部商品”;

【3】进入到商品页面后,找到并点击想要的实物贵金属;

【4】进入详情页面之后,点击“立即购买”;

【5】进入订单页面后,找到“使用积存金兑换”并点击右侧圆圈,打开使用,然后点击“提交订单”即可完成积存金兑换贵金属。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积存金兑换金条的操作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