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卡年费10元可以取消吗

分秒汇财经2022-09-20 08:56:54 举报

如工商银行灵通卡、理财金账户卡年费一般为10元/卡/年,请以实际收取为准,很多持卡人就不想出这个年费,想取消。

工商银行卡年费10元可以取消吗?

可以取消,工商银行卡年费10元不是所有卡都收取的,大部分都是免年费的,若是属于收取年费的卡种,可以在满足减免年费条件之后达到免除年费的目的。

【1】用于代发工资、退休金、低保、医保、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的储蓄卡(含贵宾账户)免收年费;

【2】五星级及以上客户,可免收当年理财金账户卡年费,按年费收取日判断星级;

【3】在工商银行开立的唯一借记卡(不含贵宾账户)免收年费;

【4】未启用卡不收取年费,但占用申请减免年费的名额。

如未享受过储蓄卡(不含贵宾账户)年费免收,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储蓄卡到营业网点,指定一张卡享受年费减免(不含贵宾账户),代办需提供双人有效证件。各地区减免规则有所不同,具体是否符合条件,请以网点实际办理结果为准。

如已有账户免收年费,则无法再申请减免,如再开立一张默认减免费用的储蓄卡,则两张卡可同时享受优惠。如再开立不在免收范围的储蓄卡,则不能将原储蓄卡免年费优惠调整到新卡。河北、河南地区暂不执行,不同地区有所差异,请以实际为准。

工商银行卡年费指的是储蓄卡的年费,若是工商银行卡信用卡年费,普卡大都是年内刷卡六次即可年费,级别较高的信用卡可能无法减免年费,具体的可以咨询工商银行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