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额存单利率2022最新公告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9-08 09:33:29 举报

工行大额存单利率多少2022?

2022年工商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标准如下:

【1】20万元起:

1个月期限的年利率1.70%;3个月期限的年利率1.70%;6个月期限的年利率1.90%;1年期限的年利率2.10%。

【2】25万起:2年期年利率2.70%;

【3】30万起:3年期年利率3.35%。

以上为工商银行大额存款利率的标准,但由于各地银行柜台的执行有所不同,具体以办理银行网点利率为准。

对于储户而言,大额存款的利率比同期定期存款的利率高,收益也更多,而且大额存款也可以提前支取或者转让给别人,也具备较高的灵活性。由于大额存款是限量发售的,储户如果要办理大额存款业务的话,最好及时留意开户行的相关事宜,与银行工作人员沟通好,提前预约办理时间。

总之,用户在办理定期存款业务时,一定要根据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就算定期存款利率再高,一旦提前支取,就只能按照活期利率计息,那么利息损失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