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互联网2022-03-19 14:29:15 举报

建行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建行ATM跨行转账后款项会在24小时内到账,ATM机跨行转账一般是24小时后到账。通常情况下,ATM机转账没有柜台转账到账快,也没有网银转账到账快。在建设银行跨行转账业务中,向他行账户转账时,仅能选择【24小时转账】。

从限额方面考虑,ATM机转账的限额是最低的,一般一天不能超过5万。ATM机转账各有利弊,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使用他行卡在建设银行自助设备办理跨行转账,请咨询发卡行确认资金到账时间。

不得不说的是,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

使用建设银行借记卡、准贷记卡在自助设备办理跨行转账,建设银行会按人行要求,在受理转账24小时后将资金转出,实际到账时间以收款账户入账为准。单位结算卡转出不区分是否为本人账户或同行账户转账,均为实时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