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薪亨通有什么风险

互联网2022-03-15 09:00:34 举报

建行薪亨通有什么风险?

没有什么风险,也很安全。建行薪亨通是建设银行专门为优质代发工资用户推出的活期账户升级服务,简单来说就是用户的活期账户只要是签约了薪亨通,那么就可以享受定期的利率上浮、每个季度的利息支付等各种优惠服务。另外,建行薪亨通还可以说是一款对储蓄存款的升级产品,储蓄存款产品一般都是没有任何风险的,存钱非常的安全。

用户开通薪亨通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实现活期账户中存款与专属扣款一户通的自动组合配置,用户开通生效成功之后,有效期是一年,一年到期之后不会自动续约。如果用户不想要了的话,那么也可以申请提前节约,解约或者是到期之后专属一户通就会自动销户,全部的本息兑付至用户活期账户中。

用户开通薪亨通的坏处就是需要有一定的门槛要求,薪亨通并不是任何资金就可以随时获取收益,需要用户达到一定的资金后才可以有收益。建行代发工资用户想要开通薪亨通的话,可以直接在建设银行平台中直接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