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特约取款怎么取消

互联网2022-03-18 08:35:22 举报

随着线上业务逐渐发展,现在通过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业务是越来越多了,用户有什么需求的话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办理的。

建设银行特约取款怎么取消?

【1】用户需要下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并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到建设银行手机首页。

【2】在首页最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特约取款】,然后点击搜索。

【3】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特约取款】进入下一个页面,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查询与撤销】即可。

用户在办理了建设银行特约取款业务之后,可直接按照上述步骤办理取消业务。办理成功后,客户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设银行ATM等自助设备提取人民币现金。用户通过上述步骤还可查询特约取款ID号、有效期、交易状态等信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操作还是非常方便的。

与此同时,根据客户预设的取款地区,其在指定区域中国建设银行ATM取款机等自助设备输入特约取款ID、取款金额及取款密码即可进行取款。客户输入的取款金额必须与申请时输入的金额一致,不可分次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