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时时付有风险吗理财产品

小小火车学财经2022-08-25 09:04:34 举报

农行时时付理财产品安全吗?

安全性高但是不保本,因为这是理财产品不是银行存款,农行时时付是一款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属于开放净值型理财产品,虽然属于固定收益类产品,但是也受利率市场、汇率市场和信用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在所投资产估值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可能出现产品收益降低甚至导致亏本的情形。

【1】支持每日开放申购,实时扣款,赎回开放时段内支持一定限额范围内实时赎回到账。

【2】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固定收益证券和货币市场基金等金融工具。

【3】每日公布上一日产品万份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均已扣除资产交易相关税费、托管费、销售管理费、投资管理费、认购费和申购费等其他相关费用,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公布)。

【4】产品份额确认到下一个工作日(首次分配收益)中间如有法定假日也不影响收益产生,已经确认了的份额,就有收益。

农行时时付理财产品不是农业银行的定期存款,自然不受存款保险法的保障,买入之后若是亏钱,农业银行是不理赔的,但是从发售公司及售卖平台来看,这是一个正规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