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信用币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吗

呆鸟财经社2022-08-09 16:10:32 举报

农行信用币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农行的信用币可以在境内任何渠道消费使用,如果开通了信用币的转账、现金分期业务,还可以绑定本人的借记卡账户进行额度内的资金互转。信用币这款产品无需年费,账单日就是每月的23号,还款日为账单日后19天,它的最长免息期是50天哦。目前它最高的额度是1万元,在柜面申请的话最高是3万元哦。还有很多老铁都想问农行的信用币额度是独立的吗?是不是和信用卡共享额度啊?因为怕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呆鸟君在这里解释下,如果你已经有一张农行的信用卡了,那么再申请信用币后,信用币和信用卡的额度是共享的哦!

还款多久之后会恢复额度?

虽然银行的贷款门槛都比较高,可是农行的信用币的申请门槛真的不高,只要你是农行的信用卡客户,名下有一张正常状态的农行贷记卡,这里需要的是实体卡,也不包括商务卡,并且是农行的个人优质客户就可以申请了,它的使用期限是3-12期,手续费在首个账单日一次性收取。有老铁问过呆鸟君,还款多久之后才会恢复额度?为什么他已经还款了,可是额度还没有恢复。其实农行的信用币只要你把欠款结清之后,恢复额度就能够使用了,一般是还进去的当天或是第二天就能够恢复额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