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农行助业快e贷利率是多少

小蔡看财2022-07-08 08:29:30 举报

农行助业快e贷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助业快e贷是采用信用方式贷款,无需提供抵(质)押担保,而且在线办理,客户可随时随地在线申请贷款。借款人登录农业银行指定的渠道,包括个人掌银、网点超级柜台等,进行贷款申请。

助业快e贷利率最低可享受贷款同期LPR,但是最终还会以申请人的资信情况等作为参考,最终的利率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农行助业快e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助业快e贷”是农业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经营用途贷款。

①年龄:年满20周岁且小于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②信用:信用状况良好。

③还款能力: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④具有有效经营资质。

⑤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办理条件。

农行助业快e贷还款方式

【1】按月偿还贷款本息:通常情况下会根据贷款申请人的贷款额度、贷款期限来确定每月按时偿还的贷款本息。

【2】提前还款:对于手上资金较为充裕的用户来说,往往都会通过提前还款来减少贷款的利息支出。办理了助业快e贷的用户可以随时进行提前还款,并且不会有任何费用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