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行厦门农商银行2022年第32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的通告

释青春财经事2022-08-03 11:17:12 举报

关于发行厦门农商银行2022年第32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的通告,下面我们来看看小释为您提供厦门农商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查询:

央行决定,从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进一步加快利率市改。

调整金融机构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

(一)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6%下调至4.3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75%下调至1.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款利率相应调整。活期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三)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其中,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35%下调至1.1%,下调0.2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央行在2022年4月15日晚间决定将于4月25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释放长期资金约5300亿元。

2021年12月6日消息,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融成本稳中有降,央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

2021年7月9日消息,央行决定于2021年7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9%。

厦门农商银行

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农商银行)前身为全国首家地市级统一法人联社——厦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在有着60多年发展历史的厦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服务“三农”、社区居民和中小企业,2012年7月16日正式挂牌开业。厦门象屿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际会展控股有限公司、厦门国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国有企业为前四大股东。现有63家支行、1家直属营业部、1家专营机构(全国首家同业业务中心)。主发起设立3家村镇银行以及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长期以来,厦门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主力的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融入农村经济内循环发展战略,为厦门特区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和统筹城乡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在内部治理中,坚持外部宏观形势与内部微观战略的有机融合,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有机融合,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2020年,主体信用等级再次获评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连续6年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排名第617位。

在探索农村金融转型发展方面,厦门农商银行先后成为全国第4家获准发行二级资本债的银行、福建省农村金融机构第1家国内市场利率定价机制成员单位、全国第2家获准发行同业存单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福建省第2家获得资产证券化牌照的法人银行、全国首批获得大额存单发行资格的银行、福建省第2家获得理财直接集资工具业务资格的法人银行,取得了普通类衍生品交易业务资质。

厦门农商银行存款利率表2022

*更新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本表不包含保证金存款利率。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