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2022

钱袋子大小事2022-07-31 16:03:48 举报

贵阳农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2022,下面我们来看看钱袋子为您提供贵阳农商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查询:

贵阳农商银行

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阳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12月23日,注册资本38.23亿元人民币,是由原贵阳市云岩、南明、小河、白云四城区农村信用社(合行)改制创建而成的,有着50多年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是贵阳市直接领导的地方国有银行、是贵州省第三大地方法人银行、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地方性农村法人金融机构。

作为贵州省第一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贵阳农商银行构建起“333”董事会治理架构和“221”监事会治理体系;确立了乡村振兴特色银行战略定位,制定了“一二五”计划战略实施路径,构建起“一体两翼四轮驱动”的战略发展格局,确立了忠、智、增、严、实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升华了“忠诚担当、后发赶超、真抓实干、拼搏创新”的贵阳农商银行精神,“为民为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初心和“让金融的资源发挥最大效益,让社会财富增值增效”的使命,有效利用大数据、科技金融手段提升特色化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风险内控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流程、树立优质企业文化,加速形成特色品牌和差异化竞争优势,致力建设治理完善、管理先进、经营稳健、实力雄厚的地方性商业银行。

贵阳农商银行以创新为抓手,打造“四大金融科技平台”,推出“十大乡特产品”,跨界整合资源,构建多维度的银行平台和金融生态圈;理财业务从无到有,理财余额超过140亿元,理财收益、理财风控能力位居全国农商银行前列,《普益标准》近期公布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收益榜中,贵阳农商银行超值宝理财位列前三甲。

贵阳农商银行黔农宝·福满多

存款期限年利率

3个月1.8%

6个月2.0%

1年期2.2%

2年期2.8%

3年期3.45%

5年期3.95%

付息方式:到期付息

起存金额:50元起(含)

贵阳农商银行健康存利率

存款期限年利率

1年期2.2%

2年期2.8%

3年期3.45%

5年期3.95%

付息方式:到期付息

起存金额:存量VIP起存金额10万元起(含)

普通VIP起存金额20万元起(含)

备注:健康存客户可免费享受健康增值服务权益,购买前请详细阅读《健康存产品购买协议和客户权益须知》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