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存款利率多少?平安银行存款利息查询2022

道财经圈子2022-07-27 11:13:53 举报

平安银行存款利率多少?平安银行存款利息查询2022,下面我们来看看道财君为您提供平安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查询:

央行决定,从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进一步加快利率市改。

调整金融机构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

(一)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6%下调至4.3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75%下调至1.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款利率相应调整。活期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三)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其中,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35%下调至1.1%,下调0.2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央行在2022年4月15日晚间决定将于4月25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释放长期资金约5300亿元。

2021年12月6日消息,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融成本稳中有降,央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

2021年7月9日消息,央行决定于2021年7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9%。

中国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000001)。其前身深圳发展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计持有本行58%的股份,为本行控股股东。截至2017年末,在职员工32,502人,通过全国73家分行、1073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我行坚持以人为本,拓宽员工成长通道,关爱员工工作生活,致力银行发展与员工全面成长的和谐统一;我行积极开展文化建设,强化全行员工意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我们成立了扶贫金融办公室实施“村官工程”,通过“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帮助贫困地区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提升自身“造血”能力。目前我们已经成功试点了养殖贷、种植贷、光伏贷、水电贷等模式;我行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17年全年捐赠552万元,在教育助学、赈灾救济、回馈社区等领域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多年来,本行矢志不渝地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多次荣获“最佳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最佳公益伙伴”等奖项。

平安银行人民币个人存款利率表

1.自2015年起调整我行人民币储蓄存款挂牌利率,具体执行利率请详询本行营业网点。

2.此次公布的利率如发生变动,将以我行最新的通告为准。

人民币公司存款利率调整表

单位:年利率%适用日期:2015-10-31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