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银行十万元存款利息一年等于多少?

财富自由小鹿2022-08-02 14:05:31 举报

华商银行十万元存款利息一年等于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小鹿为您提供华商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查询:

央行决定,从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进一步加快利率市改。

调整金融机构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

(一)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6%下调至4.3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75%下调至1.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款利率相应调整。活期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三)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其中,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35%下调至1.1%,下调0.2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央行在2022年4月15日晚间决定将于4月25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释放长期资金约5300亿元。

2021年12月6日消息,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融成本稳中有降,央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

2021年7月9日消息,央行决定于2021年7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9%。

华商银行

华商银行成立于1993年6月,总部设在深圳,是广东省首家中外合资银行,于2005年8月成为中国工商银行集团成员(“工银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工银亚洲”)全资控股机构,企业性质由中外合资银行变更为外商独资银行。目前华商银行注册资本41.5亿元人民币,资本净额近140亿元人民币。

作为工银亚洲拓展中国内地业务的旗舰,华商银行具有全面商业银行业务牌照,在客户资源、产品开发、业务拓展、资金结算和系统支持等方面拥有工银集团的坚强后盾和强大支持。华商银行立足跨越深港两地、联通境内境外两个市场的优势,紧跟我国战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与工银集团持续强化战略协同与业务联动,整体经营业绩保持稳健,风险防控能力持续增强。

作为一家具有“工行血脉、外资机制”的法人银行,华商银行始终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立足自身特色定位和区位优势,致力于“服务开放、服务民生、服务创新”,并曾获“最佳金融创新产品奖”“年度优秀外资银行品牌”“最具社会责任奖”“优秀金融企业奖”等多项荣誉,市场地位和品牌作用力保持稳步提升。2018年至今,华商银行连续四年获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着眼未来,华商银行将依托工银集团全方位的战略支撑和持续性的资源支持,深化创新转型,强化科技赋能,丰富产品体系,拓宽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个性化和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向着打造一流特色精品银行的目标不断迈进。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