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变电气今日上市 新股上市几天不设涨跌幅限制

小红帽财经2022-04-29 10:31:03 举报

新股上市几天不设涨跌幅限制望变电气今日上市

新股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不少人都有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因为新股上市的股票走势一般都是很不错的。那么,新股上市几天不设涨跌幅限制呢?望变电气今日上市,具体如何?

望变电气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和取向硅钢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深耕输配电领域近三十年,如今,该新股上市,望变电气拟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约8.55亿元,首日涨幅是多少?

新股上市消息

沪市和深市新股上市首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首日后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五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为20%。

望变电气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数量为8329.19万股,发行价格为11.86元/股。早盘,望变电气开盘报14.23元,较发行价11.86元高开19.98%,而后44.01%顶格涨停,报17.08元,总市值56.9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