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乳业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是什么?

三江聊财经2022-04-29 10:49:59 举报

阳光乳业什么时候上市新股的申购代码是什么?

据了解,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阳光乳业,股票代码为00131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00万元。那么,阳光乳业什么时候上市呢?随三江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阳光乳业上市时间

阳光乳业专注于乳制品及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低温乳制品、低温乳饮料为主打产品。公司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阳光乳业专注于乳制品及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低温乳制品、低温乳饮料为主打产品。公司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5月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阳光乳业什么时候上市呢?

据三江君推测,阳光乳业或许会在5月下旬上市。

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