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天下创业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4.9776亿元

财经吾悟2022-04-29 11:03:26 举报

4月28日,芯天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芯天下)申请创业板IPO获受理。中信建投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4.9776亿元。

招股书显示,芯天下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码型闪存芯片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1Mbit-8Gbit宽容量范围的代码型闪存芯片,是业内代码型闪存芯片产品覆盖范围较全面的厂商之一。

芯天下扎根中国,自主创新,致力于成为卓越的通用芯片设计公司。芯天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码型闪存芯片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1Mbit-8Gbit宽容量范围的代码型闪存芯片,是业内代码型闪存芯片产品覆盖范围较全面的厂商之一。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NORFlash和SLCNANDFlash,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网络通讯、物联网、工业与医疗等领域。

科技创新·芯系天下芯天下创立之初就确立了“科技创新、芯系天下”的发展使命,

并矢志坚持“诚信共赢、开放创新、坚持奋斗、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

助力客户迈向卓越的产品表现及价值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