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会恢复国科恒泰创业板IPO发行注册程序

富贵八号2022-04-29 11:21:41 举报

4月28日,因发行人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第二十九条的相关法规,中证会恢复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恒泰)发行注册程序。长城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6.1571亿元。

2022年03月31日,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IPO注册申请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第二十九条的相关法规,其发行注册程序中止。

招股书显示,国科恒泰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领域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目前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分销和直销业务,并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提供仓储物流配送、流通渠道管理、流通过程信息管理以及医院SPD运营管理等专业服务。

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数字化供应链践行者

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恒泰”)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本为4亿元人民币,是中国科学院投资企业东方科仪控股的成员企业。国科恒泰结合医院发展需求,聚焦整体服务,与众多国内、外医疗器械领域的一线品牌供应商合作,融合创新经营模式,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走在行业前沿的医疗器械数字化供应链综合服务商。

国科恒泰坚持以“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综合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要求。提升高值医用耗材流通领域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