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禾川科技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微聊财经圈2022-04-27 08:37:58 举报

禾川科技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软硬件技术开发;可编程控制器、触摸屏、变频器、伺服电机及编码器、伺服驱动器、机器人控制器及本体、CNC多轴控制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及电机、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工业信息化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技术咨询;电力、电气、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芯片、自动化控制设备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法规限制的除外,应当取得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

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公司自设立起即以成为最具价值的工业自动化核心部件及方案提供商为使命,秉承“创新、诚信、服务”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核心技术及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国产产业链自主整合、优质终端客户自主开拓,力争成为一家在技术和产品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工业自动化企业,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