垒知转债今日申购 新债缴款需要手续费吗

呆鸟财经社2022-04-22 09:13:10 举报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对于投资者的要求并不高,所以深受欢迎。不少人对打新债还不是很了解,例如中钱呢之后可获得收益。那么,新债缴款需要手续费吗?垒知转债今日申购如何?

垒知转债申购如何

打新债只要有股票账户,账户中不需要市值即可参与申购(打新),中签后在股票账户中存入对应的金额就会自动扣款。打新债需要提前准备的投资成本比较低,这是一种短期的投资方式。

新债缴款怎么样

新债缴款不需要收取手续费,不过新债上市后,买卖交易需要扣除手续费,新债只收取交易佣金,没有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各证券公司不同,收费标准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可转债是上市在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实行T+0交易,没有涨跌幅限制(设有临时停牌机制)。

垒知转债今日申购,该债券评级AA-。发行规模3.963亿元,目前百元股票含权8.89元,转股溢价率21.72%。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39,630.00万元(含39,63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重庆建研科之杰建材有限公司外加剂建设项目、高性能混凝土添加剂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高性能混凝土添加剂工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