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车模概念报涨,实丰文化涨近6%

股涨停2022-09-23 12:02:41 举报

9月22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车模概念报涨,实丰文化(13.16,0.7,5.62%)领涨,成飞集成(26.19,0.59,2.3%)、天汽模(4.06,0.08,2.01%)等跟涨。

相关车模概念股有:

实丰文化:知名玩具制造企业,产品包括电动遥控玩具、婴幼玩具、车模玩具、动漫游戏衍生品玩具和其他玩具五大类;18年玩具业务收入3.90亿元,营收占比97.92%。

成飞集成: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二段666号附1号,公司是以工模具设计、研制和制造为主业,以计算机集成技术开发与应用为特征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内公认的四大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之一,是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汽车模具产品已远销到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成为国内出口汽车覆盖件模具的主要企业。

天汽模:汽车模具行业集传统产业与高科技于一身,在整个汽车工业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是汽车工业发展的基础和效益放大器。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