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硫概念9月28日报跌,江苏神通跌近5%

股涨停2022-09-28 11:52:47 举报

9月28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脱硫概念报跌,江苏神通(11,-0.55,-4.76%)领跌,依米康(8.22,-0.34,-3.97%)、三维化学(6.84,-0.28,-3.93%)、海新能科(4.21,-0.13,-3%)等跟跌。

相关脱硫概念股有:

1、江苏神通:全资子公司瑞帆节能的主营业务为高炉煤气湿法改干法及TRT余热利用、脱硫脱硝系统节能技术应用的合同能源管理(EMC);瑞帆节能在余能发电领域优势明显,其高炉煤气余压发电是市场开拓者和领跑者;19年节能服务行业收入1.06亿元,营收占比7.88%。

2、依米康:主营精密空调设备业务;环保方面包括除尘、脱硫、脱硝等技术和产品升级,2017年环保领域收入2.64亿元,占比21.21%。

3、三维化学:石油化工和煤化工脱硫龙头,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的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化工污水处理经验丰富;2017年环保工程总包收入1.1亿,45.54%。

4、海新能科:公司是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清洁化、产品质量提升及生产过程的清洁化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5、鸿达兴业: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及服务包括土壤调理剂、环保脱硫剂等环保产品,提供土壤治理、脱硫脱硝等环境修复工程服务;PVC、改性PVC、PVC建筑模板、PVC医药包装材料、PVC生态屋等PVC新材料;稀土热稳定剂、稀土催化剂等稀土新材料;提供塑料等大宗工业原材料现货B2B电子交易、综合物流服务及信息技术支持等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