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分析:耐火材料概念股报跌,华西能源跌6.4%

股涨停2022-09-28 12:07:32 举报

9月28日午间收盘股涨停数据分析,耐火材料概念报跌,华西能源(3.22,-6.4%)领跌,东方锆业(6.17,-5.22%)、恒大高新(6.18,-5.21%)、鲁阳节能(23.74,-3.42%)等跟跌。

相关耐火材料概念股分析:

华西能源:

9月28日午间收盘消息,华西能源最新报3.22元,成交量89.83万手,总市值为38.02亿元。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市华西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耐火材料。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华西能源股价上涨19.48%,总市值下跌了1.18亿,当前市值为38.02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27.33%。

东方锆业:

9月28日东方锆业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54%,今年来涨幅下跌-21.51%,最新报6.17元,跌5.22%,市值为47.83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锆系列制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锆行业中技术领先、规模居前、最具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也是全球锆产品品种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公司产品包括锆矿砂、硅酸锆、氯氧化锆、电熔锆、二氧化锆、复合氧化锆、氧化锆陶瓷结构件及海绵锆八大系列共一百多个品种规格;应用领域涵盖核电能源、特种陶瓷、生物陶瓷、光通讯器件、固体燃料电池、航天领域、电子陶瓷、人造宝石、陶瓷色釉料、高级耐火材料等诸多新材料、新工业。

回顾近30个交易日,东方锆业股价下跌18.43%,总市值下跌了1.94亿,当前市值为47.83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21.51%。

恒大高新:

9月28日午间收盘消息,恒大高新5日内股价下跌11.81%,截至12时07分,该股报6.21元,跌4.75%,总市值为18.64亿元。

公司经营工业设备特种防护及表面工程、硬面技术服务金属热喷涂、高温远红外、高温抗蚀耐磨等涂抹料、特种陶瓷、耐磨衬里材料、耐火材料、捣打料、高温胶泥、尼龙、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衬板、防腐涂料等新材料的生产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国内贸易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物业管理食品的生产及销售机械产品的制造及销售余热发电关键技术研发余热余压余气利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管理服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特种设备销售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特种设备出租通用设备制造特种设备制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特种设备设计。

近30日恒大高新股价下跌10.74%,最高价为8.3元,2022年股价上涨10.12%。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