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宏达电子跌4.3%,领跌华为·海思概念

股涨停2022-09-28 12:08:51 举报

9月28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概念报跌,宏达电子(45.42,-2.04,-4.3%)领跌,润和软件(17.13,-0.5,-2.84%)、三川智慧(5.12,-0.13,-2.48%)、中科创达(109.5,-2.72,-2.42%)等跟跌。

相关华为·海思概念股有:

1、宏达电子300726: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宏达恒芯主营单片电容、薄膜集成电路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单层瓷介电容、陶瓷薄膜电路等产品在5G光通讯模块、激光模块中应用广阔。公司于2019年5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宏达恒芯给海思半导体进行供样的产品主要是单层陶瓷电容、陶瓷薄膜电路。

2、润和软件300339:公司于2019年6月在互动平台确认,华为是润和HiHope最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双方已联合发布了HiKey960、HiKey970、Poplar、HiHope-Hi3559A等数款广泛应用于诸多IOT领域的高性能AI计算平台,与此同时,公司深度参与了华为海思系列芯片的研发。

3、三川智慧300066:公司在行业内首推物联网水表,并与华为公司就NB-IOT通信技术的应用进行战略合作。2019年4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物联网水表目前批量使用的是海思芯片。

4、中科创达300496:公司是华为仅有的几家专业研发供应商之一,与华为在多个领域均有合作,与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是合作关系。公司于2019年6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中立的操作系统技术提供商,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基于Linux,Android,QNX的智能操作系统。公司与华为的业务规模在增加。此外,公司为华为麒麟970提供了ObjectRecognition物体识别的整套嵌入式AI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物体识别AI技术的落地和优化。

5、东方通300379:公司于2019年5月在互动平台表示,无线网优测试的路测产品开发与海思有芯片方面的合作,同时可以为华为公司提供路测软件产品。

6、力源信息300184:公司2009年开始代理华为海思的芯片,已有华为海思全线芯片的代理权。

7、汇纳科技300609:公司2019年半年报披露,公司成为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的首批成员,公司基于华为海思AI芯片,内置AI算法的新一代客流分析产品已大规模生产销售。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