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制动盘概念报跌,天宜上佳跌5.5%

股涨停2022-09-28 12:11:27 举报

9月28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制动盘概念报跌,天宜上佳(22.34,-1.29,-5.46%)领跌,广大特材(31.96,-1.29,-3.88%)、金麒麟(13.6,-0.45,-3.2%)、如通股份(9.14,-0.21,-2.25%)等跟跌。

相关制动盘概念股有:

天宜上佳:公司于2022年6月16日披露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定增募资不超23.19亿元,用于高性能碳陶制动盘产业化建设项目、碳碳材料制品预制体自动化智能编织产线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高性能碳陶制动盘产业化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15.4亿元,主要产品为碳陶制动盘,投产后产能达15万套/年,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中高端乘用车、商用车及特种车刹车制动系统,包括新装车市场及汽车后市场。碳碳材料制品预制体自动化智能编织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4亿元,主要产品包括碳碳热场相关预制体及火箭发动机喉衬预制体等,达产后碳碳材料制品预制体年产能5.5万件,碳纤维预制体是碳基复合材料最基本的结构增强材料。

广大特材:公司早年介入时速300-350km高铁锻钢制动盘材料的研发。在轨道交通领域,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产品为高铁锻钢制动盘材料。

金麒麟:公司主要从事摩擦材料及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刹车片(也称制动片或制动衬片)和汽车刹车盘(也称制动盘),主要应用于汽车制动部件。目前公司拥有197个制动摩擦材料配方,可生产6,000多种汽车刹车片产品、3,800多种汽车刹车盘产品。公司产品目前主要面向国外市场,公司已为部分汽车生产商提供原装配套产品。

如通股份:子公司江苏北方轨道交通公司“铁路客车制动盘(整体式)”取得CRCC认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