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人造板概念报涨,盛新锂能涨近7%

股涨停2022-08-04 16:02:16 举报

8月4日收盘数据显示,人造板概念报涨,盛新锂能(56.72,3.49,6.56%)领涨,正源股份(2,0.04,2.04%)、大亚圣象(8.38,0.12,1.45%)、丰林集团(2.89,0.04,1.4%)等跟涨。

相关人造板概念股有:

盛新锂能:公司原先主要业务是生产人造板(家居装饰板),现已对其进行剥离。转入新能源材料业务,公司锂盐业务由子公司致远锂业和遂宁盛新实施,其中致远锂业设计产能为年产4万吨锂盐(其中碳酸锂2.5万吨、氢氧化锂1.5万吨),已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部建成;遂宁盛新设计产能为年产3万吨锂盐,首期年产2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已于2020年末开工建设。

正源股份: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人造板生产和加工企业。

大亚圣象:公司收购集团人造板资产75%股权后,控制五家纤维板和一家刨花板生产企业,拥有3条20万立方米CPS(高密度板)线和2条8万立方米多层压机生产线,1条45万立方米刨花板线,设计生产能力达到120万立方米,实际产能超过150万立方米。

丰林集团: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林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之一,广西首张人造中密度纤维板在这里诞生。

ST景谷:公司是云南省最大的林化产品、人造板、集装箱地板的生产商和供应商,拥有国内一流的松节油精馏生产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