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尾盘飞龙股份触及涨停,领涨温控概念

股涨停2022-08-04 14:30:43 举报

8月4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温控概念报涨,飞龙股份(9.96%)领涨,依米康(4.62%)、朗进科技(1.09%)、冰轮环境(0.3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温控概念股有:

1、飞龙股份002536: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电子水泵、热管理系统、控制阀和温控模块等产品可以应用在发动机热管理、新能源热管理、氢能源燃料电池等领域。

2、依米康300249:公司专注于为云计算及数据中心等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拥有包括精密温控设备、微模块数据中心等绿色节能关键设备/产品、物联软件、智能工程、智慧服务四位一体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通信机房、数据中心、智慧建设及能源管理领域客户提供产品和整体解决方。

3、朗进科技300594:公司已经布局储能温控市场,公司研发生产的储能温控产品已经批量提供给客户,应用于储能领域。

4、冰轮环境000811:长期以来,冰轮环境以持续的技术和管理创新,推动资源的不断优化及核心能力再造,加快国际化拓展步伐,深入推动战略转型,已经从传统制造型企业转变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规模大、覆盖面广、业务链完善、综合研发能力强的现代化服务型企业。冰轮环境以冷热同步发展、积极拓展节能环保产业为发展战略,从事低温环境、余热回收、气体压缩、工业换热、城市节能供热、智能铸造、超净排放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其相关成套设备的生产与销售,专业服务于食品冷冻冷藏、化工工艺冷却、舒适环境空调、科研温控、工艺气体压缩、建筑骨料冷却、热能综合应用、探凿冻土、污废处理等行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